幼儿园身处超级枢纽中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家长在选择民办幼儿园时,不仅要考虑学费、师资、课程、孩子的在园生活情况等,地理位置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素。

作为深圳市老牌国际幼儿园,普林斯顿国际幼儿园一直备受深圳家长关注,它的地理位置,有什么优势?在这里上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幼儿园位于深南大道与彩田路交叉口,即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超级工程——岗厦北枢纽”附近。与未来最大的轨道交通单体工程毗邻,将成为城市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的示范点和城市生态绿地名片的组成要素。

“超级工程——岗厦北枢纽”是地铁2号线、10号线和在建14号线、11号线二期的四线换乘交通枢纽,以后从这里坐地铁出发可直达南山、宝安、罗湖、龙华、龙岗、坪山,也可直达香港、东莞、惠州等湾区城市。

幼儿园身处超级枢纽中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岗厦北枢纽工程自2016年开工,至今已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收尾阶段,即将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2022年底投入使用。

几年不间断的施工,也给我们幼儿园带来了不少挑战,尤其是在交通方面,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不便。但通过与交通部门、教育局、社区安全管理中心沟通协调,幼儿园针对施工带来的交通不便,采取了如下措施:

1、基于安全问题,关闭靠近幼儿园西门的辅道,并向东延展,无缝连接彩田路,下车后步行100多米即可到达幼儿园。

2、从辅道与彩田路接口处到平安国际酒店这个路段,于每天早上8:00-9:00、下午16:00-17:00各一小时,专门划出一个车道,用于幼儿园家长免费停车。

3、每天早晚,均有2-3名老师在停车处疏导交通。

在幼儿园的积极配合及应对下,最大程度化解了交通不便带来的麻烦。对很多家长来说,该交通问题,已不再是问题。

幼儿园身处超级枢纽中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但是,这样的挑战是暂时的,后期幼儿园孩子们享受交通枢纽配套资源带来的益处,却是永久的,比如:

1、交通在提速:汇聚2号线、10号线、14号线、11号线的岗厦北枢纽,是以地铁换乘为主,以常规公交接驳为辅,兼顾少量出租、社会车辆接驳的客运城市综合交通枢纽。这将为不久将来的出行、接送孩子按下快捷键。

2、生态在变美:在深南大道南北两侧采用8个下沉广场,将向西连通市民中心、向南连通连城新天地,建立地下空间与周边城市空间有机联系,建设一个功能完善、生态优美的枢纽上盖公园,近距离享受公园生活,给孩子一个放飞快乐的天地。

3、资源在提升:岗厦北枢纽近邻成熟商圈,未来医疗、教育配套趋向完善,辐射周边的地带,发掘区域发展潜力。毗邻枢纽的普林斯顿国际幼儿园,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未来将享受更多枢纽配套资源带来的便利。

幼儿园身处超级枢纽中心,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岗厦北枢纽建设蕴藏着无尽的机遇,一方面有着贯通四方的地下空间,一方面也有着繁华配套和人口红利。随着岗厦北片区地位不断提升,该区域迎来更多规划倾斜,身处区域中心的普林斯顿国际幼儿园,将受益良多。

不久的将来

普林斯顿国际幼儿园

交通更加便利

生态更加完善、优美

资源更加丰富

你期待吗?

Scroll to Top